Menu Close

在 Shadowrocket 上配置科学上网代理服务的教程

1. 概述

Shadowrocket( 请注意应用名称,App Store非常多盗版,俗称“ 小火箭 ” )
完整支持本站订阅服务。
由于境内地区 App Store 禁止代理应用因此已被下架,当前需要在访问境外 App Store 获取
因此需要境外 Apple ID 方可获取下载,应用售价 $2.99 (请注意,该费用收取方为应用程式开发者)。

2. 获取AppleID

注意:由于苹果风控严格,请您准备好 Apple ID。

1. 退出商店中你自己的appleid,操作方法:打开appstore > 点击头像 > 拉到最下面,点击退出登录
2. 登录获取到的appleid: 复制帐号及密码 登录App Store
(Ios14 请依次选 其他选项 – 不升级,跳过双重认证)
3. 直达Shadowrocket页面下载:https://apps.apple.com/us/app/shadowrocket/id932747118
4. 下载完成,别忘记退出然后重新登录你自己的appleid,谢谢!

3. 一键订阅

请在要使用的设备的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本页面,否则一键按钮不生效!!!

此处我们将指导您使用 「 一键导入 」,导入Shadowrocket 方式,即可完成配置。
点击下方

4. 启动Shadowrocket

1. 首页选择一个我们的接入点,然后点击顶部的开关。

2.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,则会提示需要添加 VPN 连接配置。点击 允许 后按系统提示操作,验证密码或 Touch ID。

3. 之后会自动返回到 shadowrocket 界面,此时已完成启用。

5. 设置自动更新

1.设置里往下滑动,打开 「 订阅 」

2.勾选「 打开时更新 」和 「 自动后台更新 」

3.这样以后节点更新就会及时推送到设备上了

 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