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Clash For Android 使用教程

1. 简介
Clash 是一个使用 Go 语言编写,基于规则的跨平台代理软件核心程序。 Clash for Android 是安卓系统上的一款 Clash 客户端。
2. 下载与安装
点击这里下载最新版的Clash for Android。
3. 添加订阅
3.1 转换订阅链接
首先,您需要通过订阅转换API将机场官网提供的订阅链接转换为 Clash支持的订阅格式。(若官网已经提供clash的订阅链接,此步骤可跳过)
订阅转换地址:http://bianyuan.xyz/
订阅参数填你的从机场网站(就是你购买节点的地方)复制过来的V2ray订阅或Trojan订阅。

按照步骤转换订阅链接
3.2 导入订阅
打开 Clash for Android ,依次进入 配置 > 新配置 > URL 。 在 URL 一栏中粘贴 Clash 配置订阅链接;自动更新 (分钟) 推荐填写 1440 ,即每 24 小时自动从链接中更新配置文件。
提示:机场服务器信息可能会不定时更新,若出现大面积节点超时现象,可尝试刷新订阅。

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,Clash for Android 将下载配置文件,请点击选中添加的配置文件。

4. 开启代理
返回软件首页。点击开关,即可进行代理。会提示是否同意创建VPN,请点击允许

点开 “代理”,可以对策略组进行选择。
Clash 支持通过策略组,对不同的网站使用不同的策略。合理使用分流可以提升您的使用体验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