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 Close

在Windows上给WireGuard节点配置分流规则

在之前的文章中,我讲解了如何使用Nekoray来使用WARP的WireGuard节点。但是有些朋友可能会质疑Nekoray这个软件的安全性。所以说这一期教程,我来和大家一起在Windows上的WireGuard官方客户端配置节点分流规则。

准备材料

  • Windows 电脑一台
  • WireGuard 官方客户端

部署步骤

  1. 打开WireGuard分流项目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lmc999/auto-add-routes ,点击里面的“zip”文件夹,找到“wireguard.zip”这个文件

  1. 点击上面的“Download”按钮,进行下载

  1. 以管理员权限打开命令提示符

  1. 复制粘贴以下命令,并回车执行
reg add HKLM\Software\WireGuard /v DangerousScriptExecution /t REG_DWORD /d 1 /f

  1. 解压“wireguard.zip”压缩包,并将里面的内容复制粘贴到WireGuard的安装目录(一般在C:\Program Files\WireGuard

  1. 修改WireGuard节点配置文件。将DNS改为127.0.0.1,并在MTU下方加入以下内容。取消勾选拦截未经隧道的流量前面的复选框。最终节点配置文件应如下所示。重新连接,之后就可以正常分流了。
PreUp = "C:\Program Files\WireGuard\bat\routes-up.bat"
PostUp = "C:\Program Files\WireGuard\bat\dns-up.bat"
PreDown = "C:\Program Files\WireGuard\bat\routes-down.bat"
PostDown = "C:\Program Files\WireGuard\bat\dns-down.bat"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